业游

【枫空】枫糖浆松饼


现pa,已经同居交往设定


小有名气的作家万叶x普通主夫空


几个小段子,我想象中的情侣腻歪日常


抱歉,其实写的真的很烂,没谈过恋爱的人真的不知道怎么写这种……


而且在我浅显的认知里,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哪怕工作学习都是开心的


小学生文笔,极度ooc,很短小


注意避雷



——




当枫原万叶的粉丝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如果你是因为他的诗集,文章而做他的粉丝,你又无法忽视他那该死的俊美容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又才华横溢。但当你是因为他的脸而着了迷,你又不得不承认,你其实更想绿了他。



是的,他有恋人。一个比他更好看的人,名字叫空。两人在一起很久了,但并没有女友粉因为这个而脱粉,反倒是在两人闹矛盾时,所有粉丝都出奇的一致站着空这边。



毕竟会帮粉丝催稿的嫂子可不多。



万叶的书多半以诗集为主,偶尔会写些小说,先不谈诗歌需要灵感,但他明明多次在直播打游戏时透露自己小说还有大量的存稿,因而引起公愤。往往这时,粉丝们就会向嫂子,也就是空求救,这时候大家就能看到金发小美人窝在那个狗男人怀里帮大家求情。



但大家为了能看到小说更新,只能一边含泪吃下这碗狗粮,一边在心里为空祈祷。



万叶很烦,他的游戏才打到一半,本来就被


“叶哥求你别打了”


“叶哥别再祸害别人了”


“叶哥你本来就菜,就不要选亚索了好吗,你对太刀风男到底有什么执念”诸如此类的弹幕搞得火大,虽然他这把打的真的菜。



现在老婆又窝在自己怀里乱蹭,帮那群狗粉丝向自己求本来用来骗稿费的存稿,搞得自己更是一股子闷火乱窜。万叶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关掉了游戏。


“谢谢叶哥,你挂机这把就有希望了”


“谢谢叶哥,我可以放心上号打了,刚才老怕和你撞车”


“谢谢空空,不愧是我的老婆”


“楼上你当着叶哥的面说着话真的不怕被关小黑屋?还有,那是我老婆”


“我一进来就看到刘关张在结义”


万叶无视掉哪些嘲讽的弹幕,顺手把刚才两个人拉进小黑屋,伸手环住空的腰把空从怀里拉起来,让他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有些无奈的问到“他们给了你什么好处?”



空无辜的眨巴了两下眼镜,有些心虚的回答到“呃嗯,有钟离先生亲笔签名的新书。”



万叶一时脸色变得那看起来,眉头紧锁,眼神里的醋意和委屈都要把整个直播间给淹了。


“哈哈哈,叶哥你也有今天啊。”


“哈哈哈哈操,怎么这么好笑啊”


“关于我老婆为了别的男人的签名向我给另一帮男人求情这档事”


空连忙捧着万叶的脸亲了亲他的额头,解释道“别生气了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从学生时代就喜欢他的书了,况且我们也是因为他的书才认识的不是吗。”



万叶无奈又烦闷的低下头把脸埋进空的怀里,空伸手抱在他的脑袋,一边轻拍万叶的后脑勺,一边提帮粉丝要稿这件事。万叶本来闻着空身上洗发水的香味都已经气不动了,结果空这么一说又憋屈的生起闷气。



万叶抬起头,充斥着不满和委屈的赤色瞳孔盯的空头皮发麻,万叶开口说到“不公平。”



空愣了一下,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被万叶拦腰抱起扛在肩上,向后面的沙发走去。“明明是要我的稿子,凭什么只有你有报酬呢,我也要。”说着就把空扔在了沙发上,自己也跟着压了上去。



空顿时慌张的挣扎着想爬起来,却被身后万叶压的死死的,他感觉到万叶已经把手指伸进自己的裤带里了慌忙的说到“等等!万叶,你要在这里做吗!直播还没关啊!”



万叶空出一只手伸进空的嘴里捏住他的舌头,俯身在空耳边低声说到“只要你不出声他们就既看不到也听不到了,没事的。”



而此时的直播间里,空和万叶的身影被沙发的靠背遮挡,粉丝们看不到一点福利,但两人小腿以下的部位却恰到好处的露在沙发外面,所有人清楚的看见空白嫩的小脚被压在万叶的脚下,一开始空还发出嗯嗯哼哼的声音乱蹬着小脚,直到脚腕被万叶的脚背勾住压死在沙发上,才停止了动静。中途空的脚趾死死的蜷缩起来,脚背绷的笔直,让人浮想联翩。



“草草草,这是我能看的吗?”


“空空!我们对不起你啊!空呜呜呜!”


“给空哥上柱香,希望明天空哥还能下床。”


“草,房管怎么还没来,这明显违规了吧”


“房管:正嗑的上头”


“草”


“万叶!空都这样了!我们要的稿……”——直播间涉嫌违规,目前已被封禁,请等待up处理。






第二天,粉丝们如愿以偿的看到了万叶的小说成功的更新了,不过他那天没有开直播,并且在小说最新章的末尾写到“照顾老婆,昨天做的有些过了,不过谢谢了,存稿还有,你们可以接着让他来求我。”



枫原万叶,你不是人。



—————


空是有一个健身环的。



但他自己只玩了两次就嫌太简单再也没玩过了,为了不浪费,倒是万叶一直在坚持玩。好巧不巧,这两天游戏上了新活动,只要做满一定数量的运动,就能获得限时的头像。



在万叶不断的努力下,成功帮空的日,美,港,墨四个地区的服务器账号拿到了头像。而他自己,也成功在第二天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肌肉酸痛。



万叶整个人瘫倒在沙发上,他因为昨天突然暴增的运动量导致浑身酸痛,空坐在一旁一脸歉意的看着他说到“抱歉抱歉 都是我不好,太勉强你了。”



万叶有些无奈,吃力的伸手摸了摸空金灿灿的小脑袋,告诉他自己没事,但空还是一脸愧疚的想要补偿一下万叶。万叶苦笑了一下,闭上眼睛仔细思考着,半晌,万叶开口到“那你帮我按摩一下好了。”



空有些疑惑的问到“家里不是有颈膜枪吗?你用那个的话效果会更好哦。”万叶有些不满的微微皱起眉头,吃力的侧过身子向空白嫩的大腿上倒去,空连忙扶住万叶倒过来的脑袋轻轻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万叶转过头把脸埋进空的肚子里,摇着脑袋不停往空的肚子上蹭。传出嗡嗡的声音,委屈的说到“可是我想让你帮我按。”



空看着恋人难得的可爱模样,伸出手指夹着万叶的一撮头发在手里把玩,有点羞红了脸答应。



空的手法很差,时不时过大的力气会捏的万叶生疼,忍不住出声,空很愧疚的望着他,但万叶总会笑着说没事,让空继续。



万叶放松的差不多了,转身趴在沙发上,让空踩上来。空点了点头,小心翼翼的一只脚踩在万叶的背上,试探着抬起另一只脚,试问万叶会不会很重,万叶舒服的闷哼了一声,让空继续踩上来。空乖巧的抬起另一只脚,踩在了万叶的背上,粉嫩软弹的脚趾在万叶的背上蜷了蜷,把万叶的衬衫带出一片褶皱。



冰凉软嫩的小脚轻轻的踩踏在万叶的背上,按压过蝴蝶骨,背脊,腰椎,惹万叶浑身一阵酥爽。万叶顿时觉得身体的酸痛减轻了许多,但还是安心的享受这份难得的服务。



过了一会,万叶让空从他背上下来,拉着空的小臂把人放在大腿上,把脸埋进空的胸脯里乱蹭,吐着热气。惹得空一阵发痒,推搡着像只狗狗似的爱人,万叶抬起头咬上空的下巴肉,空被吓了一跳,两条细长的腿缠上万叶的腰,伸手捏着万叶脸上的肉。最后万叶向后倒在沙发上,空趴在了万叶的胸口,两人不约而同的笑出了声。



两个人自从确认关系同居以后,都莫名开始变得在对方面前幼稚,像是把自己的任性都倾泻在了对方身上。或许,因为对方是他们能毫无保留撒娇的人吧。



空双手撑在万叶的胸膛上起身,金色的发丝凌乱垂在万叶的锁骨和脖颈上,空低头吻上上爱人的唇,他们相拥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温度和气味。



和喜欢的人一起,连烦闷夏日的房间里空调的冷气都是温暖甜腻的像是奶油泡芙一样的味道。



—————


“叶子哥,你又在打游戏哦。”



“去写会稿好不好,叶子哥”



“我只是希望你能好好写稿赚钱,好有时间多陪陪空哥,我才讲你两句,你就嫌我烦”



“草,你们够了”



万叶抬起眼睛看了一眼飘过的弹幕,冷漠的回答“你们好无聊,而且空去买晚饭要用的食材了,想看稿可以像上次那样让他求我。”



“屁!老子不会再让空去受罪了,大不了不看了!”



“其实我有点想……”



“我也……”



“你们?不能再让空落到这个狗男人手里啊!”



“不过叶子哥你居然放心让空自己一个人出去?不怕遇到痴汉吗?”



万叶看到着,深深叹了口气,说到“他学过巴西柔术和军用格斗术,一个能打我这样的七八个。”



“……”



“巴西柔术……好色……”



“嗯?”



“不是你们想啊,空哥那双腿缠在你脖子上,把你勒到近乎窒息……这难道不色吗?”



万叶抬手把那位XP有毛病的用户关进了小黑屋,继续无视哪些嘲讽的弹幕,专注在自己的游戏上。这是开门声响起,空从门外提着几袋东西进来“万叶,回来了,晚上吃灌汤黄鱼和豆角焖面可以吗。”



万叶关掉游戏,其实接过空手里的袋子,伸手拦腰抱住空,头埋在空的颈窝里猛吸着气,嗡嗡的说到“你做的都可以。”



“你先放开我,我去做饭”



“再抱一会,我还不饿。”



“真是的。”



空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捧起万叶的脸,在爱人的唇上落下一吻“可是我饿了,我要吃饭,吃完饭再配你好吗。”万叶眨了眨眼睛,露出有点委屈失望的眼神,点了点头,像只大狗狗一样,空差点就心软了。



“我受不了了”



“把我杀了给两位助助兴”



“他绝对是故意不关直播做给我们看的”



万叶重新回到电脑前,一言不发的关掉了直播。走到厨房环住空的细腰,空这次没有推开他,任由万叶吃自己豆腐,熟练的处理新鲜的黄鱼。



这种行为是两人之间默许的,是独有的默契。两人似乎不像其他情侣一般,在一起久了就会想要私人空间,但他们似乎在一起越久,越是想要粘着对方,受不了对方离开自己的视线。每次空买完菜,万叶开完新书发布会,两人就会像现在这样腻在一起很长时间。像是要把那短暂离开彼此视线的时间,加倍的补回来。



饭菜的香味传出,昏暗的夜里只亮着厨房里的一盏暖黄灯光,两人的身影渐渐重合,像是被揉进了彼此之中,融进了万家灯火的其中。



我们是芸芸众生的其一,但却是彼此的唯一。










评论(16)

热度(3606)

  1. 共2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